星愿与

哈迷,原著党,所以除了乌姆里奇都挺喜欢的,磕德哈和哈金,其他的官配巨雷德伏,伏黛等邪门cp。喜欢斗罗大陆,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是部分浩吹过于激烈的言语不认同,喜欢叶罗丽的剧情,但是很讨厌无脑低龄粉。反正我很博爱,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不论做什么基本都可以,对部分斯吹格外厌恶,主要其他的粉丝基本不会那么无脑用拉踩的方式(如果有不论是谁的粉丝我照骂不误),谢谢

关于掠夺者和斯内普

  嗯...

  毕业以后,莉莉和斯内普彻底分道扬镳,一个进入了伏地魔手下当食死徒,一个加入了邓布利多建立的凤凰社,各为其主。

  首先是斯内普偷听预言这件事,其实这件事不论怎么说都是斯内普占理,如果你把认为是他偷听了预言所以才害死了莉莉和詹姆,那我无话可说,本来就是伏地魔要求他去偷听的,这是他的任务,告诉伏地魔也是他的本分,他没有什么错。

  接着是请求邓布利多保护好莉莉,这件事我感觉也没有什么错,毕竟他在乎的只有莉莉,他不会在乎上学时欺负他的詹姆和小哈利,求情只是为了莉莉。从这一点看出来斯内普并不是很了解莉莉,因为如果莉莉因为他的求情活下来也只会更加努力去报仇而不是龟缩在一个地方保命,她的父母去世了,姐姐在麻瓜届很久不联系,丈夫和孩子死了,她只会更不爱惜自己的命,因为活着也是一种煎熬。

  然后是斯内普向伏地魔求情企图保护好莉莉,这件事上不得不说斯内普做的很勇敢,毕竟他在食死徒中的地位刚刚因为偷听预言提升上去。但是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爱莉莉,只不过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斯内普对莉莉的爱有一些病态。不过确实要谢谢斯内普求情给了莉莉活下来的机会,让莉莉有机会用血缘保护的魔法。

  再次是哈利入学斯内普对他的保护,其实斯内普本身没有错,但是他的表现本来就很容易使人生疑,毕竟他本身就是食死徒虽然针对格兰芬多学生多年但是明显针对哈利更多,这点我想吐槽吐槽,就是吧,人家父母死了,虽然你是因为立场不同,但是你好歹喜欢了人家妈那么多年,那么针对人家真的有意思吗?斯内普是魔药大师,但是当老师真的不行,连最基础的师德都没有,针对学生针对的赫赫有名。

  斯内普真的好好保护哈利了,奈何太像坏人了,而且课堂针对也很明显,怎么都让哈利信任不起来。

  最后,斯内普死了,在最后把自己的记忆交给哈利,不得不说他对邓布利多交代的任务很放在心上。

  我觉得斯莉和詹莉这两对我更磕詹莉,毕竟莉莉如果和斯内普在一起可能会活的很累,而且我认为莉莉可能根本没有喜欢过斯内普,毕竟是经常欺负其他麻瓜出身同学的小团伙的一员。

  在罗琳的笔下每个人物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这可能才是我们喜欢她的原因。

  ——————————————

  以后的詹莉,斯内普,卢平,小天狼星都会以这种形象出现,接受不了请左拐离开 

  谢谢配合!

  

评论(1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