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与

哈迷,原著党,所以除了乌姆里奇都挺喜欢的,磕德哈和哈金,其他的官配巨雷德伏,伏黛等邪门cp。喜欢斗罗大陆,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是部分浩吹过于激烈的言语不认同,喜欢叶罗丽的剧情,但是很讨厌无脑低龄粉。反正我很博爱,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不论做什么基本都可以,对部分斯吹格外厌恶,主要其他的粉丝基本不会那么无脑用拉踩的方式(如果有不论是谁的粉丝我照骂不误),谢谢

木头也有香味【德哈/abo】13

  莉莉转头和哈利聊了起来,从朋友聊到学习,从教授聊到了...凤凰社。

  当然,更多时候是其中一个在说,另一个静静地听,詹姆则在旁边不时点头附和或者补充两句。

  终于,两人聊到忘乎所以的时候,旁边佩妮冷冷的说了一句

  “波特夫人,”哈利感到佩妮把‘波特’两个字咬的很重,好像他们有什么仇 ,“如果你还记得现在是早上,那么你就应该放你的儿子去吃饭,毕竟他现在还不是一张愚蠢的画像。”(为什么我感觉这个姨妈斯里斯气的像是吃了十个斯内普?感觉应该再加一句‘如果你的大脑还没有被芨芨草塞满’?)

  “哦,佩妮,我很抱歉我真的忘了,你吃过了吗?”

  佩妮抿紧了双唇,然后开口“当然,用你的怪物脑袋想想,我还不至于为了一个小怪物和一张奇怪的画像把自己饿死。”

  一旁的达力奇怪的看看母亲,他明明记得母亲什么都还没有吃,但他看了看父母脸上的神色,有生以来第一次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没有说话。

  “太好了,哈利,你先去吃饭吧!佩妮,姐姐,你可以陪我聊一会儿吗?”

  佩妮有一次抿紧了嘴唇,詹姆看见莉莉亮晶晶的眼神,略微有些委屈。

  “莉莉~一会儿我想要和西里斯多聊一会儿~”

  莉莉的眼神立刻变得威严,在詹姆的眼中这位曾经的霍格沃茨女学生会主席变得像极了麦格教授。

  “哦,昨天晚上我已经忍受了你们很久了,天知道你们是怎么有那么多素材可以聊到,”

  还没有离开的哈利看完了母亲变脸后,果断选择离开,也因此错过了母亲再一次变脸。

  没错,莉莉吼完自家丈夫后直接再次变脸,像一只温和无害的兔子睁着翠绿色泪汪汪的眼睛看着佩妮,佩妮可以营造出的面具也开始出现了裂缝。

  一滴水忽然滴在地板上,紧接着,水滴接连不断的滴落在脚下,佩妮终于绷不住了,抱住画像开始哭,声音不大,但是啜泣不断。莉莉轻声安慰着自家姐姐。

  也就几分钟,佩妮就不哭了,一边擦眼泪一边整理衣服,颤着声音向莉莉道歉。

  “佩妮,我想要和你聊聊哈利,有一些事情你应该需要知道。”

  “什么事情,血缘魔法我已经知道了,难道还有别的?”

  “关于...哈利的第二性别。”

  佩妮看着莉莉的双眼“什么是第二性别?”

  “巫师有两种性别,分别是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第一性别就是我们所说的男女,第二性别分为三种Alpha,Omega和Bate,Bate就是普通人Omega和Alpha解释起来比较复杂,简单来说就是拥有信息素,信息素等级不同相互之间也有压制作用 Alpha可以让Omega怀孕且与第一性别无关。一般在四年级分化,Omega有发情期,Alpha有易感期。Alpha对Omega有天生的压制作用。杀死我们的人叫伏地魔,是个Alpha,等级很高。”

  佩妮颤声“所以...”她想好了最坏的结局,

  莉莉略微低头 

  “哈利...是个Omega。”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