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与

哈迷,原著党,所以除了乌姆里奇都挺喜欢的,磕德哈和哈金,其他的官配巨雷德伏,伏黛等邪门cp。喜欢斗罗大陆,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是部分浩吹过于激烈的言语不认同,喜欢叶罗丽的剧情,但是很讨厌无脑低龄粉。反正我很博爱,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不论做什么基本都可以,对部分斯吹格外厌恶,主要其他的粉丝基本不会那么无脑用拉踩的方式(如果有不论是谁的粉丝我照骂不误),谢谢

木头也有香味【德哈/ABO】14

  我一直感觉画像的存在就像个bug,所以私设画像可以保留一部分本人的思想。

  ————————————————————

  佩妮的表情简直要晕过去。

  “那...那应该怎么办?”佩妮的声音颤抖着。

  莉莉忽然莞尔,虽然有些勉强。

  “好在,哈利的信息素等级也很高。”

  佩妮长出一口气。

  她刚想要说话就被莉莉打断了。

  “佩妮,你想要去波特庄园看看吗?”

  佩妮有些震惊,转脸看向詹姆。

  詹姆直接笑了出来“昨天我和莉兹已经说好了,姐姐,你不用担心。”

  詹姆装作没有看见佩妮在听到姐姐这句的时候一瞬间的颤抖,转脸看向眼神有些嗔怪的莉莉,然后在德思礼一家前向莉莉撒起了娇。

  哈利吃过饭和迅速回来正好撞上了父亲旁若无人的向母亲撒娇,旁边的德思礼脸上写满了‘没眼看’三个字。

  “哦,哈利你回来。”

  哈利点点头。

  “我们的画像需要挂回波特庄园...”

  哈利变得肉眼可见的惊慌,詹姆哈哈的笑了起来,莉莉翻了个白眼,像极了五年级一起掠夺者犯事的时候。

  “不用担心哈利,小天狼星会让人再画一幅画像送过来,现在我们该去波特庄园了。”

  言毕,詹姆默契的大喊小天狼星。莉莉在一旁给哈利说事情,

  “哈利,刚刚我和佩妮说过了,我们一起去庄园,我们还有两只家养小精灵,分别叫塞娅和塞恩。”

  对上哈利略显疑惑的眼神,莉莉开口解释。

  “詹姆现在已经不是家主了,波特家族只剩下你一个人,只有你能把他们叫过来,小天狼星可不能带那么多人随从显形。”

  说着,小天狼星已经快步穿过门厅走了过来,笑嘻嘻的看着詹姆。

  “怎么样,商量好了吗?”

  “当然,我们会让塞娅和塞恩过来,毕竟你一个人带不走这一屋子人。”

  “你太过分了詹姆,哈利快把它们叫过来。”

  哈利只能认命地清清嗓子“塞娅,塞恩。”

  “啪,”“啪,”两声熟悉的爆破声响起,哈利似乎感觉下一秒他就会看见多比,可是没有,出现在面前的是两只穿着制服的家养小精灵,其中一只看到哈利的瞬间就红了眼眶,另一只激动的浑身颤抖。

  红了眼的小精灵很快发出了凄厉的哭声,想要抱住哈利却又不敢,只能嘴里一遍遍重复“哈利小少爷,是哈利小少爷,小少爷回来了。”

  “咳咳。”詹姆的声音响起“塞娅,塞恩,好久不见。”

  两只家养小精灵停住了动作,向画像鞠了一躬,“少爷,夫人。”

  詹姆笑了笑“现在我已经不是家主了,我们需要你们带我们会庄园,”詹姆顿了顿“在外面就好,庄园应该需要重新开启。”

  几人迅速调整好位置,德思礼一家有些害怕把手给小精灵们,哈利直接握住了佩妮姨妈的手,一旁的小天狼星将画像装进包里,将手递给了小精灵。

  “啪!”熟悉的爆破声响起,哈利瞬间感受到了挤压,将一旁佩妮姨妈的手握的更紧了。

  ——————————————————

  可能要断更了,原因是我要补作业还网课,开学就要考试,未来更新不定,原因是我今年初三要开始冲刺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