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与

哈迷,原著党,所以除了乌姆里奇都挺喜欢的,磕德哈和哈金,其他的官配巨雷德伏,伏黛等邪门cp。喜欢斗罗大陆,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是部分浩吹过于激烈的言语不认同,喜欢叶罗丽的剧情,但是很讨厌无脑低龄粉。反正我很博爱,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不论做什么基本都可以,对部分斯吹格外厌恶,主要其他的粉丝基本不会那么无脑用拉踩的方式(如果有不论是谁的粉丝我照骂不误),谢谢

木头也有香味【德哈ABO】15


  ——————————————————

  时间不长,也就十几秒左右,一行人降落在了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太阳正在升起,照射到草地上一片灿烂。

  小天狼星握住哈利的手,魔杖在上面轻划,一道划痕出现,渗出的鲜血滴落在地面上,瞬间发出耀眼的白光。小天狼星没有理会,而是又迅速轻点了一下哈利的手:愈合如初,接着转身看向白光,默默地等待着。

  白光慢慢扩大,笼罩了整片视野,刺的众人睁不开眼,待到白光慢慢散去,众人才看清眼前的庄园。

  和马尔福庄园相同,波特庄园十分辽阔,不同的是波特庄园格外温馨,没有那些冷硬的大理石和冰冷的珠宝,处处都体现了人文思想(神他妈人文思想,我真的找不出来别的词了)远处还有一片百合,欣欣向荣。

  “很不错,对吧!”小天狼星笑着对哈利说“我最喜欢的就是波特庄园,比布莱克老宅好了不知多少倍,我和他们决裂后的每个暑假都是在这里度过的,你的爷爷奶奶对我很好,”顿了顿,“比对詹姆还要好。”

  “你还好意思说,”詹姆的声音从背包传来,“自从我把你带回我家后,你就变成了他们的亲生儿子。”

  小天狼星笑了,拿出詹姆和莉莉的画像,牵住哈利的手,一起踏入了庄园。后面的德思礼一家紧随其后。

  一路上,德思礼一家连连感叹,两位家养小精灵索性带着他们参观起了庄园。

  小天狼星带着哈利去了波特庄园挂画像的走廊将詹姆和莉莉的画像挂上,画像的对面出现了两个人影,是弗莱蒙特和尤菲米娅。

  詹姆笑着,用一种十分轻松的语气打招呼:“爸,妈,你们好!”

  ————————————————

  呼,先写这么多吧,下次努努力再多写点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