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与

哈迷,原著党,所以除了乌姆里奇都挺喜欢的,磕德哈和哈金,其他的官配巨雷德伏,伏黛等邪门cp。喜欢斗罗大陆,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是部分浩吹过于激烈的言语不认同,喜欢叶罗丽的剧情,但是很讨厌无脑低龄粉。反正我很博爱,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不论做什么基本都可以,对部分斯吹格外厌恶,主要其他的粉丝基本不会那么无脑用拉踩的方式(如果有不论是谁的粉丝我照骂不误),谢谢

关于女生寝室晚上都在干什么

  那天,寝室六个人只剩下我们四个,一个走读了晚上不回寝,另一个是因为要考试所以准备回家卷一卷,我们四个就开始了编故事,我们寝室两个哈迷(我和我闺蜜),所以故事就此展开。

  从前有个魔仙堡

  里面有个女巫

  她叫赫敏格兰杰

  她有个未婚夫

  叫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也有个未婚夫

  叫德拉科马尔福

  这时罗恩过来了对哈利说:“赫敏明明是我未婚妻,为什么成你未婚妻了?”

  “因为我想要给每个人一个温暖的家。”

  “因为你想要给每一个一个温暖的家!”罗恩阴阳怪气的说

  “老实交代,为什么你已经有德拉科了还要来抢我的赫敏。”

  “你猜?”

  “我不知道。”

  “因为****************”

  “美羊羊说:‘由于您没有版权,所以如果您想要知道哈利说了什么,请支付三百元广告费。’”

  (不行了,让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赫敏过来了“婚礼要开始了,哈利德拉科呢?”

  “应该在化妆间吧”

  那两个同学记不住名字,所以后面的都是我以一己之力完成的嘿嘿

  赫敏面上没有表现,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忍“我去找找他。”

  赫敏快步走进化妆间,靠着门闭上眼睛,身边的景物飞速变换,再次睁开眼时,罗恩急不可耐的询问

  “怎么样?”

  赫敏摇了摇头,还是不行。他们同时看向躺在床上的哈利,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睡死过去。

  大战结束后他就一直这样。

  大战中,德拉科因为给哈利递魔杖的行为被伏地魔一气之下击杀了。

  

评论

热度(1)